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上海因锅炉爆炸事故受损的9号线平稳度过首个早高峰

2010年11月08日 12: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11月8日电 (黄琼诺)由于11月7日凌晨上海地铁9号线九亭站附近一厂家锅炉爆炸,导致9号线桥墩、触网等运营设施设备不同程度受损,上海地铁方面连夜紧急抢修受损的设施设备、临时加固受损的桥墩,8日列车通行的速度有所增加,由于被损桥墩一时难以完全修复,列车限速仍将持续时日。

  今天有关专家将进一步制定桥墩的永久加固方案,争取尽快恢复正常运营。

  8日周一早高峰,上海地铁运营方采取多项措施,提升了9号线的保驾等级,专业技术保障人员在车站现场值守,上海地铁也根据车站现场客流实际情况,及时调整运营方案,高峰期间松江大学站、中春路、九亭站等部分客流较大的车站视情采取了限流措施。同时,组织监测力量,24小时不间断对受损桥墩进行监控,确保乘客安全出行。

  按照预定的公交短驳方案,早晨6时45分,由市和松江区两级交通管理部门调集的公交车悉数发出,截止8时45分松江大学城已发出40辆满载的公交车,九亭站发出46辆。由于7日通过电视、广播、网站、微博等各种媒介及时宣传今日运营变化,乘客做好了充分的出行准备,或提前出门或改乘其他交通工具,9号线九亭站和中春路站现场客流平稳有序,未发生特别拥挤的情况。

  此外,地铁车站增派了服务人员,在出入口疏导客流,提醒乘客可选择乘坐免费短驳公交车;站内临时增加了运营信息公告、导向标志,告知乘客最新的运营信息。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