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徐州出动300余人次警力接送亚运会物资(图)

2010年11月08日 17: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民警对亚运物资专列进行巡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徐州11月8日电 (耿晴 侯启光 姜伟)2010年广州亚运会即将举办,徐州铁路警方突出重点,开展以确保亚运会物资运输安全为中心的“打造畅通动脉,确保平安亚运”专项行动。11月份以来,徐州铁路公安处共出动警力300余人次,安全接送亚运会物资专列36列次,现场监控物资装卸21批次,有效杜绝安全问题发生。

  徐州地处京沪、陇海两大铁路干线交汇处,是重要铁路运输枢纽,每天经由亚洲第二大的列车编组场——徐州铁路北站编组场发往广州地区的货物列车就达10余列次,徐州铁路警方采取多项措施,确保通过辖区铁路运输的亚运会物资绝对安全。

  同时,该处对亚运会物资装车货场、编组场及途经的沿线车站,要求基层派出所部署警力亲自现场监装、检查、接送列车,确保运输过程环节的绝对安全。加大对列车途经线路的巡视检查密度,及时发现和查处影响行车安全的各类治安问题和安全隐患。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