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河北省首次面向京津地区公开选拔处级干部

2010年11月10日 08:37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河北省发改委昨天发布《关于面向全省、京津地区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公告》,公开选拔两名正处级领导干部到河北任职。这是河北省首次面向京津地区跨区域选拔领导干部。

  这两个正处级职务分别为省沿海地区开放开发工作办公室主任和省加快环首都经济圈产业发展协调办公室主任。同时,此次河北省还面向全省、京津地区各级行政机关,公开招调8名公务员,报名者年龄须不超过35岁,且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据介绍,面向京津地区选拔处级干部主要是考虑到这两个职位需要对京津地区的环境和发展等比较熟悉。

  处级公选报名条件

  包括中央和国家机关在内的北京市各级党政机关或新区、开发区、工业园(聚集)区现任处级领导,且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65年1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公选。

  除具备《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的基本条件外,应聘者还需有丰富的经济管理工作经验。其中,省沿海地区开放开发工作办公室主任一职特别强调,要熟悉对内对外开放、项目管理、招商引资等业务。省加快环首都经济圈产业发展协调办公室主任的职务则要熟悉省(市)际间经济技术合作、项目管理、招商引资等业务。(记者孙乾)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