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四川重庆两地出现大雾 多条路段因能见度低封闭

2010年11月10日 10:10 来源:中广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目前全国的天气形势还算良好,总体上来说比较有利于公路出行但是在重庆和四川两地受到了恶劣天气的影响。在今天凌晨重庆、四川出现了大雾,两地有多条高速公路通行受阻,在四川境内,包茂高速、南渝高速因霾能见度低全线封闭。

  在重庆境内沪渝高速长寿至洛碛段,兰海高速的北碚至兴山段,成渝环线的璧山至双江段也因能见度低道路封闭。不过因雾对交通造成的影响一般来说都是短暂的,已经受阻的路段预计在今天中午12点左右可以恢复正常的通行。

  这段时间广州境内施工养护的路段算是比较多,自公路服务站开播以来我们几乎每天都要播报广东省境内施工养护的消息。从昨天中午开始,广东省境内202省道惠河高速,埔前至粤赣高速城北段开始施工养护。这次施工将在本月14日结束,每天的施工时间是早上9点到下午的5点半,施工期间现场封闭了超车道,途径车辆可以在主车道和路肩上行驶通行。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