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辽宁丹东一货轮海上漂流四天后在山东日照遇救

2010年11月10日 18:06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11月9日)晚上10时20分,日照军分区海上应急救援中心接到求救信息,由浙江舟山开往辽宁丹东的“海运号”货轮在航行途中发生机械故障,3名船员已在海上漂流了四天,情况十分危急。

  得到信息后,日照军分区迅速启动紧急救援预案,立即派出“鲁日渔1885”船和边检3706巡逻艇前往救援。由于海上夜间风力达7—8级、浪高5—6米,救援船只经过近8个小时的搜寻,终于在今天(10日)早上6时15分发现了遇险船只。经过救援人员2个多小时的艰难施救,身心疲惫的3名遇险船员终于被转移到边检3706巡逻艇上。

  据船长孙刚贤介绍,该船在行至116海区时,船上的发动机突然瘫痪,通信设施与外界无法取得联系。海上风高水深,无法抛锚,漂流了四天才遇到一艘过往的小货轮,但货轮上没有施救设备,无法救助,孙刚贤就请这艘货轮与当地救援部门取得了联系。目前3名船员均得到妥善安置。(记者伊圣涛 通讯员牟国芳 李建勋)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