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甘肃新疆交界堵车即将疏散完毕 车队曾达40公里

2010年11月11日 15: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兰州11月11日电 (记者 侯志雄)从7日起,因受大型货车在加油站排队加油及天气等因素影响,312国道甘肃酒泉瓜州至星星峡段出现严重堵车现象。11日14时,记者采访甘肃酒泉市交警部门获悉,目前堵车情况已得到初步缓解,预计11日晚,所有堵塞车辆将疏散完毕,道路将基本恢复正常通行。

  酒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郭会峰说,至11日14时,自西向东即新疆至瓜州路段已完全畅通,而瓜州至新疆路段则因加油车辆较多,通行缓慢,滞留车辆约500辆。当地警方对发生故障的车辆及时清障,以最大限度地保障车辆通行。沿途各加油站也安排专人到出入口疏导车辆,以确保加油车辆在最短时间完成加油。同时,警方还实行实时单向放行,对于已通行东西方向的车辆派出警力进行巡逻,严防“抢超、抢会”而造成新的道路堵塞。

  酒泉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队长习尚银表示,警方已调集100多名警力参加到对道路的疏导工作中,其中包括交警、治安、消防、通讯等警种。他说,如不出现特殊情况,预计11日晚,所有堵塞车辆将疏散完毕,道路将基本恢复正常通行。

  据悉,从7日至今,先后有2000多车辆堵塞在甘肃酒泉瓜州北大桥至星星峡路段,最严重时出现了近40公里的车队长龙。(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