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载有29名中国船员货轮在阿拉伯海遭海盗劫持

2010年11月13日 07:22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中国海上搜救中心获悉,2010年11月12日23时26分,中国海上搜救中心接宁波鸿源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报,巴拿马籍货船“YUAN XIANG”轮在印度洋北部的阿拉伯海被海盗劫持,船上29名船员全部是中国人。海盗告知公司船正驶往索马里方向。目前已无法与船舶取得联系。事发海域不在我海军的护航区域内。

  交通运输部正按预案会同国内有关部门、协调反海盗国际组织和有关国家全力开展营救工作。

  由于事发海域并非以往索马里海盗活动的区域,交通运输部已发布通知,提醒在该海域航行的船舶注意防范。(记者汪群均)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