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胡锦涛晤曾荫权:香港同胞一定会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2010年11月13日 1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横滨11月13日电 (记者 张朔)当地时间13日上午,正在这里出席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的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日本横滨会见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

  曾荫权向胡锦涛汇报了香港近期经济发展形势和民生改善进展,感谢中央政府对香港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香港期待在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中发挥积极作用。

  胡锦涛充分肯定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今年以来的工作。

  胡锦涛表示,很高兴看到香港经济继续保持较强劲的复苏势头,金融市场活跃,贸易、旅游显著增长。特首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工作卓有成效。希望特首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再接再厉,继续集中精力发展经济、切实有效改善民生,巩固前一阶段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推动经济复苏的成果,为做好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香港同胞一定会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