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因上班时间外出打麻将 洛阳三官员被撤职

2010年11月14日 16:26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班时间,三名官员竟在酒店中打麻将赌博,日前,这三名分属洛阳市工商局和文广新局的公职人员已经被行政撤职。

  据洛阳市优化办、暗访办的通报,11月3日下午,暗访办会同公安局到洛阳市西工区一酒店进行暗访检查,发现有3名公职人员和1名个体经营者正在利用打麻将的方式进行赌博活动。

  经查,这3名公职人员分别为:洛阳市工商局专业分局综合市场管理所所长何某、车辆配件市场管理所所长郭某及市文广新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副主任科员段某。洛阳市公安机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分别对上述人员作出行政拘留10天并处罚款1000元的决定。洛阳市工商局和市文广新局则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以上3名公职人员均给予行政撤职处分。

  通报还说,全市党政机关及其公职人员要以此违法违纪案件为戒,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加强工作作风和效能建设,进一步增强作风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和守纪守法意识,自觉遵守法律和党政纪各项规定。对发现违反市委、市政府作风建设“10个严禁”等有关规定的,发现一起严处一起,绝不姑息迁就,促使工作作风得到明显转变。(记者李亚楠)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