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选厅级领导干部面试结束

2010年11月15日 09:56 来源:新疆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0年自治区公开选拔厅级领导干部面试工作于11月12日下午至14日进行,并于14日下午结束。其中,31个公选职位考点集中设在自治区党校,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文联主席职位考点设在伊犁州,面试考生共217人。

  自治区公选领导小组专门抽调理论政策水平高、综合分析与判断能力强,为人正派、善于察人识人的领导和专家担任面试考官。面试由竞职演讲、结构化面试和民主推荐三部分组成。结构化面试重点测试考生的认识水平、分析判断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个性特征等领导能力素质方面与选拔职位的适应程度。公选职位所在单位的干部和14个地州市的自治区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及公选职位所在单位的行风监督员参与民主推荐。在面试阶段,考生、考官、公选职位所在单位干部以及“两代表一委员”实行“四集中、四抽签”,切实体现了公正、公平、公开、透明。整个面试的组织工作周密严谨,井然有序,受到了各方面的好评。

  考生的竞职演讲、结构化面试成绩当场宣布,民主推荐结果将随后进行汇总统计。由竞职演讲、结构化面试成绩和民主推荐结果按一定比例折算出的面试总成绩将在“新疆党建网”上公布。

  参加此次公选的考生郗健说,这次自治区公开选拔厅级领导干部是顺应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重要举措,为各族干部提供了相互学习、展示自我的良好机遇和平台,不管能不能被选拔上,都展示了新时期干部的风采。

  考生谢树青说,这次公选是一种全方位的锻炼,体现了新时期对干部的要求,体现了人性化的理念,公选的过程也展现了干部的能力。

  参与此次公选监督和民主推荐的自治区政协委员买买提明·夏一丁说,我参与了公选面试的整个过程,公选是公开、公正、公平的,为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参与公选监督和民主推荐的自治区人大代表古丽扎尔·买买提说,这次自治区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与公选监督与民主推荐,提高了公选的透明度,我们希望把优秀干部选拔上来,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地发挥作用。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