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湖南长沙县建"高端智库" 向全国聘60名顶尖专家

2010年11月15日 15:10 来源:长沙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记者从长沙县获悉,在“十二五”即将开局之际,该县面向全国聘请60名科学发展顾问,打造自己的“高端智库”。

  据介绍,科学发展顾问主要是面向具有较高学术造诣、在国内外都有重大影响的具有两院院士、教授、研究员和高级专业职称等资格的顶尖专家。他们将主要负责对长沙县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对全县重大决策实施、经济运行、城市规划管理中出现的突出问题进行调研,提出对策建议。

  同时,长沙县还在全国公开选聘20名专业领导人才和引进30名专业技术青年人才。这些拟聘人员待遇丰厚,如专业领导人才将充实到县内重要部门的领导班子中,正式聘用后具有正高职称人员或博士每年由县财政补助10万元(副高职称5万元),试用期满后两年内在县内购房给予购房补贴10万元(副高职称5万元)。

  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杨懿文说,“引进人才的力度越大,发展也就会越快!”从2009年开始,长沙县实施人才引进“3235”工程:计划在3年内,面向全国引进专业人才200名,引进和储备优秀青年人才300名,公开选聘到村(社区)任职高校毕业生500名。(记者 周小华)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