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调查显示:湖北八成网民希望设网络新闻发言人

2010年11月15日 1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武汉11月15日电 (刘莉莉)湖北省首部《2010年湖北省网民行为大调查报告》11月15日正式出炉,调查显示,湖北现有的1469万网民中,近八成用户认为政府有必要设置网络新闻发言人,并期望发言人能够表现诚意,不说套话和空话,多用事实说话,多用数据佐证。

  《2010年湖北网民行为大调查报告》由湖北省网络文化协会、腾讯•大楚网、艾瑞咨询集团联合发布,参与人数达25000余人。调查采用网络调查和街头随机抽样访问相结合的方式,分别就基础网民特征、网络使用习惯、网民日常消费行为习惯和网络舆论形态研究等问题进行了解。

  据统计,湖北网民男女比例较为均衡,网民以18-35岁中青年为主 ,普遍年轻且具有高素质,对各类热门网络应用,如微博、团购和婚恋网站等接受度高。湖北网民对互联网的依赖较大,近半用户每天上网超过五个小时,96.9%的网民通过互联网获取资讯。

  所有湖北网民中,56.9%通过地方性社区发布和参与讨论本地事务。近八成用户认为政府有必要设置网络新闻发言人,网民期望发言人能够表现诚意,不说套话和空话,多用事实说话,多用数据佐证。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