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李继耐:增进国际社会对中国军队的认识理解支持

2010年11月16日 08: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11月16日电 (欧阳开宇)全军对外宣传工作会议15日在北京召开。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上将出席并讲话指出,军事外宣是中国军队政治工作的重要内容,要确保国防和军队建设科学发展、确保有效履行新世纪新阶段中国军队历史使命,需要军事实力做基础,舆论力量作支撑,积极争取国际社会的理解支持,营造有利于中国军队的外部环境。

  李继耐表示,要推进军队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努力把军队国际传播能力提高到新水平。要注重研究特点规律,拓展军事外宣的内容和形式,不断增强影响国际舆论的实效。要善于抓住重点打造亮点,通过集中抓好重大外宣活动,不断增进国际社会对军队的认识、理解和支持。

  李继耐强调,军队外宣工作要紧贴国家和军队建设实际,紧贴国外受众对中国军队的信息需求,紧贴国外受众的思维习惯,着力在加强基本建设、提升整体实力上取得新进展,在解读重大问题、努力增信释疑上获得新成效,在积极引导舆论,遏制负面言论上实现新突破,在宣传政策主张、争取理解支持上做出新贡献。(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