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李源潮海南调研强调:又好又快建设国际旅游岛

2010年11月16日 16:4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3日至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李源潮在海南调研创先争优活动。他指出,要认真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争科学发展之先、创社会和谐之优的积极性,为又好又快建设国际旅游岛提供动力和保证。

  调研期间,李源潮深入农村、企业、学校、经济开发区和旅游开发项目现场,了解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在洋浦经济开发区,李源潮希望他们充分利用区位优势、港口优势和政策优势,加快科学发展,在沿海开发区中争先进位,努力成为海南新型工业化的龙头和海南现代化的重要支撑。中石化海南炼油厂以建设国际一流炼油厂为目标,“竖标杆、盯数字、快行动、抓落实”,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李源潮鼓励他们创先进技术水平、做效益优秀企业。

  在乐东县卧龙岭特色现代农业生产基地,李源潮与农民专业合作社支部书记吴开法亲切交谈,勉励他以先进技术、理念和生产方式,带领农民发展木瓜种植业、打响品牌。在保亭县黎苗文化旅游区,李源潮叮嘱县委负责人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生态农村,培养文明农民。在昌江县思源学校,李源潮详细了解教育扶贫移民的实际效果,希望他们以创先争优精神把这件造福农民的实事办好,帮助贫困家庭学生树立脱贫志向、提高就业能力。

  15日晚上,李源潮在海口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座谈会。他指出,海南的发展正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要通过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带头创先争优,形成一种精神状态,一种价值导向,一种示范带动,一种社会氛围,使各个单位、各种组织、各类群体都行动起来,争科学发展之先、创社会和谐之优。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既要发号召、更要作表率,使创先争优活动扎实深入开展。要科学规划、推进国际旅游岛建设,在保护生态的前提下加快旅游城镇建设,努力把海南建设成为享誉国际的旅游目的地,让海南人民生活更加幸福。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