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贾庆林会见十一届全国政协第六期委员学习研讨班学员

2010年11月16日 18:25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十一届全国政协第六期委员学习研讨班16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会见全体学员。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王刚指出,即将结束的“十一五”时期是我国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5年,我们积极应对严峻挑战,有效化解重大风险,国家面貌发生了新的历史性变化。当前,我国仍处于可以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我们要珍惜机遇、抓住机遇、用好机遇,坚持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坚定不移朝着既定奋斗目标迈进。

  王刚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民政协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推动完成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努力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刚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珍惜政治荣誉,牢记光荣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创造新业绩。要把推动科学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多想科学发展大事,多谋科学发展大计,紧紧围绕制定实施“十二五”规划建言献策,努力提出更多推动科学发展的新办法新举措。要把促进社会和谐作为履行职能的重要责任,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做好群众工作的特殊优势,多做顺民心、解民忧、惠民生的实事,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广泛凝聚力量。要把加强学习研究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需要,努力做到学以立德、学以求道、学以增智、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推动人民政协学习型组织建设。

  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钱运录参加会见并主持开班式。

  本期学习研讨班为期4天,有来自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51名全国政协委员参加。委员们将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以及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基本要求等内容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十一届全国政协已经举办了5期委员学习研讨班,共有1348名委员参加集中学习。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