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冷空气入侵新疆 铁路公路将受影响

2010年11月18日 15: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乌鲁木齐11月18日电 新疆气象台18日发布的天气预报称,19日白天到20日将有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新疆,铁路和公路沿线将出现明显的雨雪,大风、 降温和沙尘天气,对交通影响明显。

  气象部门预计,铁路方面,预计11月19日白天-20日,精伊霍线、乌阿线、乌准线、奎北线和乌鲁木齐到达坂城一带、库尔勒地区、哈密地区先后有小量的雨夹雪转雪;其中精伊霍线、博乐到乌鲁木齐沿山一带、乌准线的局部可达中量;山区个别大量,并有4-5级西北阵风,上述地区过程降温6-8度,最低温度可降至-3到-6度。南疆线库尔勒一带20日有4-5级偏东风并伴有局部方沙尘,南疆线过程降温5度左右。

  公路交通方面,乌奎、奎赛、吐乌大沿线的乌鲁木齐到达坂城和省道303沿线先后有小量的雨转雪,其中奎赛、乌奎的沿天山一带和省道303沿线局部可达中量,山区个别大量(山区为雪),上述沿线普遍有4-5级西北阵风,过程降温6-8度,上述沿线最低气温可降至-3到-6度。

  气象部门称, 由于阿拉山口9级西北风;三十里和百里风区有10级西北风,瞬间11级;达坂城有7级西北风,风力大对铁路和公路交通影响较大,行车注意加强安全措施,同时降温、降水天气易形成道路结冰,对交通带来不利影响明显。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