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多省现大雾天气 数条高速公路道路封闭

2010年11月19日 09:47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连线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分析员王丹。

  王丹:在今天(19日)凌晨,我国多个省份出现了大雾的天气。雾给公路交通较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全国多条高速公路因雾道路封闭。

  在天津境内的京哈高速和京津高速全线封闭了交通,天津境内长深高速、京哈高速、津蓟高速和津沧高速封闭了多个收费站,京沪高速天津段道路封闭;在河北境内,荣乌高速、京哈高速、长深高速、石黄高速封闭了多个收费站,沿海高速的乐亭到丰南段因雾封闭了交通;安徽境内的宁洛高速、沪渝高速、沿江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封闭,湖北境内的福银高速孝感至十堰段双向道路封闭。

  四川受到大雾影响的高速公路非常多,像兰海高速、沪蓉高速、京昆高速、渝昆高速、厦蓉高速、成乐高速、成温邛高速、成彭高速、成灌高速、成都绕城高速以上路段都是双向封闭;另外在辽宁,京哈高速、丹锡高速、长深高速、平康高速这些路段也是双向封闭。

  另外,提醒在行驶在普通公路上的司机朋友,雾天尽量的靠路中间行驶,不要沿着路边,以防不慎落入路侧的排水沟,或者是与路边临时停车等待雾散的人相撞。如果雾太大提醒司机朋友将车靠边停放,同时打开雾灯、近光灯和双闪灯,等到雾尽量消散的时候再上路。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