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国务院新闻办主任王晨会见美国副国务卿麦克黑尔

2010年11月19日 10:56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王晨18日在华盛顿会见了美国负责公共外交和公共事务的副国务卿朱迪思·麦克黑尔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正在美国访问的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王晨18日在华盛顿会见了美国负责公共外交和公共事务的副国务卿朱迪思·麦克黑尔,就加强中美两国在公共外交事务和人文交流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友好交谈。

  王晨在会见时表示,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愿与美国国务院相关部门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看法,在媒体合作等问题上保持沟通和对话,推动中美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深化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

  麦克黑尔在会见时表示,美方愿意采取具体措施,加强双方在公共外交事务和人文交流等领域的合作。

  中国驻美大使张业遂参加了会见。

  在华盛顿,王晨还与部分美国专家学者在战略与国际问题研究中心进行了座谈,会晤了《华盛顿邮报》集团主席格雷厄姆及该报发行人韦茅斯。此前,王晨在洛杉矶会见了《洛杉矶时报》主编拉斯·斯坦顿。

  根据访问日程,王晨近日还将会晤美国探索传播集团、美联社、时代华纳公司、新闻集团以及道琼斯等美国部分媒体的负责人。(记者严锋)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