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新疆厅级干部公选面试成绩公布 将确定考察人选

2010年11月19日 13:27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目前,参加自治区厅级领导干部职位面试的217名考生的面试成绩已在新疆党建网公布。

  从《关于公布2010年自治区公开选拔厅级领导干部面试成绩的公告》记者了解到,自治区畜牧厅厅长、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等职位的面试成绩,根据职位不同,从高分到低分分别进行了公布。公布时,只公布考生考号,不公布姓名。

  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10年公开选拔厅级领导干部简章》,下一步将根据面试情况,按一定比例择优确定考察人选。考察人选将进行公示。

  据悉,自治区公开选拔厅级领导干部的面试工作在11月12日下午至14日下午进行,并圆满结束。面试总成绩由竞职演讲、结构化面试和民主推荐按一定比例折算后构成。(记者史传芝)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