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州亚运火热进行中 优秀农民工获邀观看赛事

2010年11月20日 15: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1月20日电 (莫非 吴敏平)20日,广东佛山市迎来一批特殊的亚运会观众,受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和省长黄华华的邀请,来自佛山、中山、江门、肇庆的30名优秀农民工代表,来到佛山观看亚运会花样游泳比赛。这是广东省第三批获广东省委省政府邀请观看亚运比赛的优秀农民工代表。

  据了解,广东省是农民工第一大省,广东省委、省政府十分关心农民工的工作和生活,早在第16届亚运会开幕前,广东省政府就着手筹备以汪洋书记、黄华华省长名义邀请优秀农民工观看亚运会比赛活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及时统筹协调赛区所在地的广州、东莞、佛山3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排落实优秀农民工代表观看亚运会比赛活动。

  20日,30名来自佛山、中山、江门、肇庆优秀农民工代表获邀到佛山观看亚运会花样游泳比赛,佛山市委书记陈云贤、常务副市长周天明代表汪洋书记和黄华华省长接见这批优秀农民工代表,与他们亲切座谈,并邀请他们到佛山的著名景点——祖庙参观游玩。

  此前,广东省各市已成功组织两批优秀农民工观赏亚运会赛事。15日,来自东莞、深圳、河源和惠州的30名优秀农民工代表获邀到东莞赛区观看举重比赛。16日,广州市辖区内的30名优秀农民工代表受邀来到越秀山体育场观看足球比赛。广州市委书记张广宁、市长万庆良和东莞市副市长李小梅代表汪洋书记、黄华华省长分别看望了在广州和东莞观赛的优秀农民工代表,并送上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希望农民工兄弟姐妹们继续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受邀观看亚运赛事的三批共90位农民工都是全国、全广东省的优秀农民工代表,他们用朴实的语言表达了这次受邀观看亚运的激动兴奋之情。他们说:“通过此项活动,切身感受到了广东省委、省政府尊重农民工、感谢农民工、厚爱农民工和加强人文关怀的诚意,我们一定将各级领导的祝福与厚爱带回去和工友、亲友一同分享,以激情和谐的亚运精神全身心地投入今后的工作和生活。”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