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合作-2010”中新安保联合训练圆满结束

2010年11月24日 17: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新加坡11月24日电 “合作-2010”中国新加坡安保联合训练24日在新加坡木赖城市训练场落下帷幕。

  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马晓天空军上将、新加坡国防部常务秘书郑子富出席结训仪式。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军训和兵种部副部长杨绪明少将、新加坡武装部队联合作战局局长鄞云斌准将共同主持结训仪式并分别代表双方致辞。

  马晓天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此次联合训练取得的成果可以用“开放、合作、和平”三个关键词来概括。这次联训,是中新建交20年来中国防化部队首次赴新与新方举行联合训练,体现了双方开放的心态、合作的精神及和平的意愿,对推动中新两国两军关系深入发展,维护本地区乃至世界的和平与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这次联训19日开训,分理论研讨、混编同训和实兵综合演练三个阶段,中新双方抽调精干人员组成联训指导组,共同负责联合训练的组织策划、训练实施、协调保障和管理考评等工作。双方还组成联合指挥所,并将双方参训官兵混编为安保连、快反连和核化生爆处置连,主要完成了6个题目交流研讨、装备器材展示和互换操作、12个科目混编同训、联合指挥所推演等内容。结训仪式开始前,中新双方参训队员在新加坡木赖城市训练场成功实施“重大活动联合安保行动”课题的实兵综合演练,马晓天和郑子富共同观摩并检阅了参训队员。

  中方参训队员将进行联训总结,保养武器装备,整理物资器材,于26日搭乘中国空军运输机回国。(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