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温家宝会见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

2010年11月24日 22:20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当地时间24日在莫斯科会见了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和深化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以及共同关心的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了意见。

  访俄之前,外交部部长助理程国平在中外媒体吹风会上说,中俄互为最大邻国和重要战略协作伙伴,同为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和新兴市场国家,两国保持世代友好、开展互利合作、加强战略协作,发展长期稳定的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也是维护地区及世界和平、稳定与发展的重要保障。访俄期间,温家宝总理将同俄领导人就进一步增进政治互信、深化经贸合作、加强人文交流交换意见和看法。

  温家宝22日乘专机抵达圣彼得堡对俄罗斯进行正式访问,并举行中俄总理第十五次定期会晤。在圣彼得堡其间,温家宝与俄罗斯总理普京举行了会谈,出席了一系列中俄合作文件的签字仪式,并出席了在那里举行的“保护老虎国际论坛”政府首脑会议。(记者冯坚 谢荣)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