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内蒙古暴雪灾区部分通讯已恢复

2010年11月26日 20:31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北部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近日遭受30年一遇的特大暴雪袭击,局部地区积雪达1米左右。目前,部分地区降雪还在继续,部分地区通讯已恢复,当地政府正在紧急疏通道路,并组织了2万吨玉米料运往灾民手中,以保障牧畜安全。

  暴雪曾导致近千牧民通讯中断。但重灾区之一——乌兰毛都苏木边防派出所所长包泉在救援现场接受本网记者专访时介绍说,在乌兰毛都苏木,救援人员与牧民的通讯已经畅通。“这是三年以来最罕见的最大的一场雪,现在暂时没有人员伤亡和牲畜的损失,目前通讯没有问题,我们和牧民的联系都联系上了,但是道路堵塞了,暂时不通。”

  根据兴安台记者贾莹刚刚为本网发回的详细报道,疏通公路仍是当前救灾的主要任务。

  现在重灾区乌兰毛都苏木、满族屯满族乡、桃合木办事处三个地区之间的交通是中断的,最深的雪近一米。其中灾区之一兴安盟科右前旗乌兰毛都苏木现在又开始下起了小雪,据天气预报,今天晚上当地是小到中雪。目前,牧点和牧民家之间的道路是不畅通的,有车的牧民开不了车,都开始骑马了。另外,当地的政府组织了两万吨的玉米料,正在发往牧民的手中,以确保牲畜的安全。

  现在(当地政府)主要的救灾工作是疏通公路,为给农牧民运送饲草料,为牧民的出行提供交通保障,现在还没有收到人员伤亡的报告。(记者肖中仁、中央台刘源源、兴安台贾莹)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