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赴刚果(金)维和医疗分队完成第11次轮换交接

2010年11月27日 04:5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刚果(金)当地时间26日上午9时,在位于刚东部城市布卡武的任务区,中国赴刚果(金)维和医疗分队第11次轮换交接仪式隆重举行,轮换交接指导组组长郝会强、第十一批分队长邢文荣、十二批分队长敬建军签署了轮换交接备忘录,标志着第12批医疗分队全面接替第11批维和医疗分队工作。

  中国第11批赴刚维和医疗队自今年3月份部署到任务区以来,忠实践行“忠实履行使命,维护世界和平”的诺言,在复杂艰苦的环境中,圆满完成了卫勤医疗保障的各项维和任务,赢得了联合国驻刚果(金)稳定特派团各部门、任务区各分队以及当地政府和群众的赞誉,43名官兵表现出色,全部被授予联合国“和平勋章”。

  中国第12批赴刚果(金)维和医疗分队由兰州军区兰州总医院为主抽调组成,于今年9月组建完毕,总人数43人,接替第11批分队继续执行在刚果(金)为期8个月的维和医疗保障任务。

  中国第12批维和医疗分队第一梯队20人已于20日顺利抵达布卡武任务区并正常展开工作,第11批医疗分队第二梯队回国人员将于29日离开刚果(金),第12批第二梯队也将于同日抵达任务区。(报道员郭宏民 姜君)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