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受降雪影响哈尔滨高速路关闭多个航班延误

2010年11月27日 22:11 来源: 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7日,中国“冰城”哈尔滨迎来大面积降雪。由于持续降雪,机场被迫关闭近2小时,导致进出港15个航班受到不同程度影响;哈尔滨至同江高速路在27日19时左右被迫关闭,预计于28日早8时左右开放。

  27日凌晨,漫天飞舞的雪花从天而降,给冰城哈尔滨披上一层厚厚的“面纱”。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从凌晨5时就出动6台扫雪车对跑道、滑行道进行了集中清扫。由于持续降雪,机场低于起降标准,于12时40分关闭。从北京、广州、青岛、深圳、上海、南京、郑州、成都等城市飞往哈尔滨的10个航班备降沈阳、大连、长春、大庆机场。从哈尔滨飞往北京、上海、西安等城市的5个航班推迟起飞。在机场清雪部门的积极努力下,机场于14时30分开放。备降和延误的航班陆续进出港。截至17时,共有15个航班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黑龙江省内的重要交通干道——同(江)三(亚)高速路哈尔滨至同江段当日19时,由于持续降雪被迫暂时关闭高速公路,预计第二天8时左右重新开放。

  针对持续降雪产生的影响,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启动不正常航班应急预案,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帮助旅客办理退票和改签手续等。哈同公路管理处则提早发布关闭信息,为司乘人员准备休息室和饮水、食物等,以确保滞留车辆和人员平安度过“滞留期”。(记者颜秉光)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