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斯里兰卡总理贾亚拉特纳会见甘肃省委书记陆浩

2010年11月28日 15:45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斯里兰卡总理贾亚拉特纳28日在总理官邸会见到访的中共中央委员、甘肃省委书记陆浩。

  陆浩说,中斯是友好邻邦,建交50多年来,在两国历代领导人的精心培育和双方共同努力下,中斯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中国高度赞赏斯方长期以来在台湾、涉藏、涉疆、人权等问题上给予中方的坚定支持。中国政府坚定支持斯里兰卡的和平、稳定与发展,愿与斯方一道,进一步巩固中斯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互利合作,将中斯真诚互助、世代友好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提高到新的水平。

  贾亚拉特纳说,斯中传统友好,斯方感谢中国为斯里兰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支持与援助。斯方将继续坚定奉行一个中国的政策,加强斯中各领域合作,推动斯中友好合作关系取得新进展。

  应斯里兰卡自由党邀请,陆浩率中共代表团于28日至30日访问斯里兰卡。根据访问计划,代表团还将会见斯自由党总书记西里塞纳和统一国民党副领袖卡鲁·贾亚苏里亚。(记者陈占杰)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