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北海救助飞行队派机救助 伊朗船员转危为安

2010年11月29日 2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烟台11月29日电 (冯小荧)11月29日凌晨,一艘外籍货船航行至中国山东威海附近海域时,船上一名伊朗籍船员突发重病,生命垂危。中国交通运输部北海救助飞行队迅速派出正在蓬莱机场待命的一架救助直升机,跨越90余海里中转威海机场,将伊朗籍重病船员成功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29日6时20分,中国交通运输部北海救助飞行队蓬莱救助值班室接到山东省海上搜救中心电话:一艘外籍货船在航行至威海附近海域时,一名伊朗籍船员突发重病,生命危险,需救助直升机将病人送往陆地医院接受救治。

  7时45分,一架救助直升机从蓬莱机场起飞直飞救助区域。8时32分,直升机到达现场后,机组成员展开搜索,很快锁定了求救船只,迅速展开救助行动,操纵绞车将救生员李允楠吊出了机舱。李允楠顺利空降到遇险船头。简短沟通之后,一名伊朗籍陪同被先吊上直升机。随后,李允楠通过钢索将重病外籍船员成功吊上直升机。

  9时10分,救助直升机在威海机场落地。外籍重病船员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由于救助及时,目前,该外籍船员病情稳定。(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