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温家宝电贺声援巴勒斯坦人民国际日纪念大会召开

2010年11月30日 1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11月30日电 联合国“声援巴勒斯坦人民国际日”纪念大会11月29日在纽约总部召开,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向大会致电祝贺。

  在贺电中温家宝表示,巴勒斯坦问题是中东问题的核心。中国政府一贯坚定支持巴勒斯坦人民恢复民族合法权利的正义事业,支持推动中东和平进程不断向前发展。

  温家宝指出,当前,巴以和谈处于关键时期,希望巴以双方坚持和谈道路,采取积极和建设性举措,避免使和谈受到任何干扰,配合国际社会的促和努力,持续推进谈判进程,在联合国有关决议和“土地换和平”原则等基础上,最终建立拥有完全主权的独立的巴勒斯坦国,实现巴以两个国家和平共处。

  温家宝最后表示,早日解决巴勒斯坦问题是中东地区各国人民和国际社会的共同期盼。作为安理会常任理事国,中国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联合国在中东问题上发挥重要作用,并愿同国际社会一道,继续为推动巴勒斯坦问题的公正解决,促进中东地区的和平、稳定与发展作出不懈努力。(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