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湖南湘潭煤矿透水至少7人被困井下 救援紧张进行

2010年12月01日 13:17 来源:中广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湖南湘潭亿德煤矿发生透水事故 至少7人被困井下  来源:中央电视台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11月30日深夜23时40分许,湘潭县云湖桥镇谊德煤矿突发透水事故。据来自湘潭县的消息,至少有7人被困井下。目前湘潭市、湘潭县两级政府正组织力量全力抢险和搜救。中国之声连线湖南台记者谭吉,关注最新情况。

  记者:事情发生在昨晚11时38分。事情发生以后,有关部门立即赶赴现场指挥抢救,并迅速成立了现场救援指挥部。根据专家的意见,指挥部立即决定采取措施维护好现有矿方供排水设备,保持现有排水量;根据下井的煤炭坝救护队和矿方侦测结果,尽可能向周边的联营煤矿排水。

  已有救援队到达现场,救援在紧张有序进行,家属在旁焦急等待。井下具体情况尚未明朗。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