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湘潭煤矿透水事故:井下排水80% 清淤至次日3时后

2010年12月01日 1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湘潭12月1日电(记者 白祖偕 傅煜 刘双双)截至1日晚7时10分许,发生透水事故的湖南湘潭亿德煤矿矿井井下排水工作已完成80%。现场救援指挥部称,由于矿井巷内发生塌方,使救援难度进一步加大,仅清淤工作有可能要持续至2日凌晨3时以后。

  11月30日23点38分许,位于湘潭县云湖桥境内的湘潭亿德煤矿发生透水事故。据悉,事故发生时井下共有34人作业,包括带班副矿长在内的27人安全升井。截至记者发稿时至,井下被困的7名矿工仍生死不明。

  事故发生后,救援现场安装了多台水泵以最快速度排水。18时30分许,由于巷道被水长时间浸泡,井下发生了一处塌方,使救援难度进一步加大。

  19时10分许,救援现场传来消息称,目前共有30名专业人员在井下展开救援,主要工作是清理巷道,进行排水及现时安全检测。由于巷内发生塌方,导致清淤工作量加大,至少要持续至次日凌晨3时以后。

  据介绍,事发矿属湖南省煤矿关闭整合领导小组批准的保留矿,于2009年经相关部门批准由韶山市亿德煤矿与原良湖井煤矿进行资源整合,目前正在实行技改,相关证件尚未办全。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