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雾锁上海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

2010年12月01日 2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12月1日电 (记者 陈静)11月30日起大雾笼罩申城,上海浦东、虹桥两大国际机场受其影响能见度锐减,进出港航班出现大面积延误或取消。不少国际航行船舶进出港亦受影响。

  来自边检部门的消息称,由于此次大雾浓度高、时间长,截至今晨10时,仅浦东国际机场入出港客货机就有270余架次延误,78架次取消,13架次备降,超过两万名旅客行程受到影响。

  1日,虹桥机场亦有20余架次国际、国内航班因大雾天气返航、延误、取消或备降周边机场。原定降落浦东国际机场的FM854(上海-曼谷) 备降虹桥国际机场。

  机场边检站有关人士称,目前受影响的国际国内航班超过八成,从今天凌晨起延误航班已超过200架次,尚有今晨4时左右航班未能准时起降,延误时间超过6小时。直到下午,原定今晨起飞的出港航班才陆续登机完毕,等待大雾散去排序起飞。

  此外,记者获悉,上海主要港区内国际航行船舶的正常进出港秩序亦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截至今日发稿时止,吴淞边检站各辖区约20艘次国际航行船舶均取消入出港计划。

  据介绍,原定1日10时靠泊罗泾矿产码头的巴拿马籍“宝安”轮,因受大雾影响入境计划一拖再拖,目前仍未顺利靠泊。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