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海军“襄樊”舰抵越南岘港 向华人华侨开放

2010年12月03日 2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月3日,中国海军“襄樊”舰在结束中越海军第十次北部湾联合巡逻后,抵达越南岘港市仙沙港,开始对越南进行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中新社发 曾行健 摄  

  中新社岘港12月3日电 (曾行贱 钟家禧)3日上午,中国海军“襄樊”舰在结束中越海军第十次北部湾联合巡逻后,抵达越南岘港市仙沙港,开始对越南进行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

  当地时间12月2日晚8时,中国出访舰艇在越南海军2艘巡逻艇的陪同下,抵仙沙港内抛锚点。3日10时,“襄樊”舰顺利靠泊仙沙港码头。越方为“襄樊”舰到访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中方驻越南大使馆及中资机构人员、留学生代表、华人华侨代表,拉起大幅欢迎标语,挥舞着五星红旗,到码头上迎接。

  靠泊码头后,“襄樊”舰全天向公众开放,来自越南各地的华人华侨以及岘港当地民众登舰参观。年过七旬的老华侨洪先生,摸着“襄樊”舰的栏杆,激动地说:“到家了!”专程从胡志明市赶来的刘女士兴奋地说:“祖国的军舰真威武、真棒!我们感到无比的自豪。”

  当天下午,出访指挥组一行拜会了岘港市人民委员会(政府)官员、越南第五军区领导、海军三区领导并参加了越海军三区领导组织的邀请晚宴。

  访问期间,中越双方将通过举办高层互访、甲板招待会、体育比赛、参观舰艇等活动进行友好交流。(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