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事业单位工资改革再度启动 财政补贴将减少

2010年12月05日 06:23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临近年末,一度踯躅不前的涉及3000多万人利益的事业单位工资改革再度提上日程。记者获悉,目前,中编办、人保部等相关部委正在抓紧制定《事业单位岗位绩效工资制度》及《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的意见》。这两份文件将成为下一步事业单位工资改革的指导性文件。

  知情人士透露,在推进工资改革过程中,“财政补贴”的事业单位获得的财政支持将会逐步减少,而“自收自支”的事业单位将会被最终推向市场,不过在此之前,仍将获得一定的“过渡期”。而“参公”和“全额拨款”类的事业单位,短期内相对较为“保险”。此外,一些事业单位还将被重组或剥离。据经济观察报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