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四川甘孜官方通报草原火灾:理余火时突起大风(图)

2010年12月06日 11:40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甘孜州道孚县“125”草原火灾扑救情况(四川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2月5日12时30分许,道孚县鲜水镇孜龙村呷乌沟发生草原火灾。接报后,县委、县政府立即组织县林业局、县农牧局、道孚森工局、人武部、独立营、森林武警和鲜水镇干部群众赶往火灾现场进行扑救。15时许火势得到控制。15时10分,部队和群众在清理余火时,突然一股大风将余火吹燃,扑火的战士和群众被围困在沟中,经核实,造成独立营15名官兵、道孚森工局2名职工、鲜水镇5名群众共22人死亡,3人重伤(其中独立营2人)、1人轻伤。重伤人员已送往州人民医院救治。

  获悉情况后,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委书记刘奇葆作出重要批示,省长蒋巨峰,省委常委、副省长钟勉已从成都出发赶赴现场;州委书记刘道平,州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张雅军,州政府副州长毕世祥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在成都出差的州长李昌平得知情况后庚即作出批示并启程赶赴现场。

  目前,火场过火面积约500亩,火势基本控制,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州、县正按照奇葆书记、巨峰省长、崇禧副书记、钟勉副省长批示精神,积极做好伤员救治及遇难人员善后抚恤工作。(甘孜州政府办公室)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