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李学勇、王国生分别提名为江苏、湖北省长候选人

2010年12月06日 12: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李学勇(图片来源:新华网)
资料图:王国生(图片来源:人民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官方媒体报道,日前,中央对江苏、湖北两省领导班子进行了调整。科技部原党组书记李学勇任江苏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江苏省省长候选人。原为江苏省委副书记王国生任湖北省委副书记,提名为湖北省省长候选人。

  12月6日,江苏、湖北两省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分别在会上宣布了中央决定,称这次调整,是中央从大局出发,根据江苏、湖北两省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

  日前,中央中央决定:罗志军同志任江苏省委书记;梁保华同志不再担任江苏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李鸿忠同志任湖北省委书记;罗清泉同志不再担任湖北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据悉,梁保华、罗清泉两人已年满65岁,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省委书记职务。接任的罗志军、李鸿忠都是十七届中央候补委员。

  李学勇1950年9月生,1968-1977年在黑龙江生产建设兵团工作,历任连长、副营长。1982年毕业于北京化工学院高分子系高分子化工专业。历任北京化工学院教师,国家科委基础研究与新技术局干部,国家科委工业科技司处长,国家科委综合计划司副司长,国家科委条件财务司司长,中共西安市委常委、西安市副市长。1997年5月,任国家科委副主任、党组成员。1998年4月起,任科学技术部副部长、党组成员。2004年12月起,任科学技术部党组副书记。2007年4月起,任科学技术部党组书记。2007年10月,当选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王国生1956年7月出生,1974年3月参加工作,历任山东省东阿县大桥公社代理团委书记,公社党委副书记,东阿县文教局干事,聊城地委宣传部干事、办公室正科级秘书、组织部副部长兼干部科科长、组织部长、地委委员兼高唐县委书记、地委副书记兼高唐县委书记,山东省劳动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山东省贸易厅厅长兼省政府财贸办公室主任、党组书记,中共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委书记,中共连云港市委书记,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等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