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河南义煤集团苏庄矿煤矿事故已知6死3失踪

2010年12月08日 00:2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河南省三门峡市委宣传部了解到,据初步核查,截至7日23时45分,河南义马煤业集团苏庄煤矿事故已有6人死亡3人下落不明;当班矿工29人,已有20人顺利升井。

  据河南省安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7日19时40分,位于河南省三门峡市渑池县的河南义马煤业集团苏庄煤矿发生煤矿事故,该矿为今年义煤集团在煤兼并重组中整合的一家煤矿。目前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井下确切人数和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核查、调查中。

  事故发生后,河南省省长郭庚茂指示:要迅即展开救援,全力抢救被困人员,尽快准确核清井下人数,判明井下生存环境,针对性采取措施,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记者梁鹏、朱祥)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