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粮食局长割腕自杀续:青川拟再实行强制带薪休假

2010年12月08日 08:51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四川青川粮食局长割腕自杀 遗书称工作压力过大”

    追踪

  11月24日,青川县粮食局局长马晓东在家割腕自杀,家属称是因工作压力过大(成都商报昨日报道)。昨日,青川县委宣传部发布消息称,目前,善后事宜已妥善处理。同时,为了消除干部心理阴影,青川县拟再次实行领导干部强制带薪休假制度。

  “从他2005年担任粮食局局长一职以来,我几乎没见他发过火,与同事相处非常融洽。”与马晓东共事6年的青川县粮食局副局长吴俊凯说,“他工作作风非常逗硬,其他同志工作做不好,他会提出善意的批评,言谈中就把问题解决了。”昨日上午,青川县委宣传部发布消息称,事情发生后,广元、青川两级公安机关迅速展开现场勘验及调查走访,确定为自杀。青川县委宣传部称,事发后,当地工作组对马晓东母亲和妻子开展心理安抚和心理疏导工作。同时,鉴于马晓东母亲年迈体弱等实际,该县专门落实了医护人员,对其母亲进行护理和照顾。(成都商报 汤小均)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