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王晓晖担任中央宣传部新闻发言人

2010年12月08日 15:46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今日在中国文明网上获悉,中宣部副部长王晓晖新任中宣部新闻发言人。目前,中宣部共有两位新闻发言人,另一位是中宣部政策法规研究室主任胡孝汉。

  据中国文明网发布的简历,王晓晖,男,1962年生,吉林省长岭县人。毕业于吉林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学历,法学硕士。1986年毕业到中共中央宣传部工作,历任宣传教育局副处长、处长、助理巡视员,政策法规研究室副主任,舆情信息局局长,理论局局长,中宣部副秘书长。2009年起任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

  据了解,中宣部在今年年初正式建立了新闻发言人制度,先后就学习型政党建设,迎世博、迎亚运的志愿服务活动和学习宣传道德模范等问题接受了媒体的专访,回答了有关询问,还受理了一部分海外媒体来电、来函的询问。 (记者 袁健)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