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重庆火车站:赶火车遇堵 开车后两小时内可改签

2010年12月08日 16:18 来源:华龙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记者从重庆火车站获悉,以后购买普通列车车票的旅客,如果遇到堵车、伤病等特殊原因,在开车后两小时内可以办理改签手续。昨日100余名旅客就成功办理了普通列车车票的改签。

  重庆火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普通旅客列车改签新规主要是为了遏制倒票行为,如果旅客是因为堵车、伤病等原因不能赶上火车的,可以在开车后两小时内在候车室找值班站长,或在改签窗口向值班主任说明理由,仍然可以办理改签。需要注意的是,旅客改签成渝动车组车票时,只能改签当日其他动车组列车的车票。同时,允许旅客在不同席别车厢间走动,而对于“低等级车票的旅客不能在高等级的车厢停留”的规定,是指购买低等票价的旅客不能随意到高票价席别的座位坐,这样做也是为了维护列车内正常的乘车秩序。(记者 黎静)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