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浙江组织部长蔡奇:以透明度增加组织工作公信度

2010年12月09日 2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12月9日电(记者王旻)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今天在新闻媒体座谈会上表示:在广大人民群众对组织工作知情需求和参与诉求日益增长的今天,组织工作要大力推动阳光组工,以透明度增加组织工作的社会公信度、满意度。

  蔡奇说,现在我们面临社会信息多元化的新挑战,互联网等新兴媒体的迅猛发展,广大人民群众对组织工作知情需求和参与诉求日益增长,而在这方面,我们组织部门还不是很适应,突出反映在近年来组织工作特别是干部选拨任用、公务员招考等选人用人问题上屡屡成为舆论热点。网民关注的一个焦点,主要在于信息不对称,透明度不够。组织部门要适应新的形势,打造阳光组工,通过推进组织工作信息公开,更好的让党员干部群众了解、参与、支持组织工作,同时也更好接受各方面的监督,不断改进组织工作。组织宣传工作不仅是唱功,也是做功,是组织工作的重要部分。

  蔡奇表示,阳光组织工作搞好了,以透明度增加组织工作的社会公信度和满意度,能搭起与党员群众的直通车,扩大工作辐射,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增加党员干部和群众对组织工作的公信度和满意度。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