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明年六大任务:加强宏观调控

2010年12月12日 17:32 来源:中广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12月10号到12号在北京举行。会议提出了明年经济工作的主要任务:

  一、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保持经济平稳健康运行。

  二、推进发展现代农业,确保农产品有效供给。

  三、加快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增强经济发展协调性和竞争力。

  四、完善基本公共服务,创新社会管理机制。

  五、加大改革攻坚力度,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

  六、坚持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推展国际经济合作空间。(记者张华杰)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