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冰城凝冰 哈尔滨最低温将达零下35摄氏度

2010年12月14日 17:42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连日来,我国最北省份黑龙江省的天气持续寒冷,多地出现很低的气温。气象部门预报,15日降温仍将持续,哈尔滨市各区、县(市)最低温可能达到零下35摄氏度。

  据黑龙江省气象台专家介绍,受极地冷空气影响,12月8日以来,黑龙江省各地持续低温,有几个地方的最低气温低于零下30摄氏度。9日早晨,黑河的最低气温达到了零下35.7摄氏度;大兴安岭的最低气温更是达到了零下42摄氏度,当地甚至出现了空气结成冰晶的“冰雾”现象。13日早,绥化的最低气温为零下31.2摄氏度;伊春的最低气温为零下34.5摄氏度。

  气象部门预报,黑龙江省各地气温在15日仍将继续下降,多个地区的最低气温将低于零下30摄氏度。哈尔滨市气象台于14日15时发布寒冷天气警报,预计15日哈尔滨市各区、县(市)最低气温可降至零下29-35摄氏度,哈尔滨市区将降至零下29-30摄氏度,提醒居民注意防寒保暖。 (记者程子龙)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