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江西铁路部门紧急应对强降雪 目前未造成停运晚点

2010年12月15日 16: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昌12月15日电(刘占昆 刘新)受强冷空气南下影响,江西省迎来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强降雪。15日,南昌铁路局紧急做好各项防范和应对工作,最大限度减轻恶劣天气对铁路运输的影响,目前未造成停运晚点现象。

  面对突然来袭的降雪,南昌铁路局启动应急预案,在九江、向塘等各重点地区和站段,进行打冰扫雪和运输安全工作。

  沿线铁路各单位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对灾害性天气实施全方位、全过程跟踪,做好雨雪天气的预警,加强机具、融雪剂等备品的储备和除雪人员队伍的应急准备。

  针对大幅降温可能对行车设备带来的影响,该局还加强对管内线路、车辆、设施设备等安全关键点的盯控,重点加大对温福、福厦和昌九城际三条高速铁路动车组制动系统、弓网设备,以及线桥隧涵、通信信号和道岔设备的监控检查力度,确保动车组运行绝对安全。

  截至当天下午14:30分,本次强降雪未对该局管内的旅客列车造成停运和晚点影响。(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