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温家宝出席印度总理辛格举行的晚宴

2010年12月16日 08:46 来源:人民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月15日晚,正在印度进行正式访问的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新德里会见印度总理辛格。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5日晚出席了印度总理辛格在其官邸为他举行的晚宴。

  温家宝表示很高兴相隔五年再次访问印度,感谢辛格总理的盛情款待,祝贺印度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新的成就。他说,近年来中印关系内涵更加丰富,影响进一步扩大,不仅造福两国人民,而且对亚洲和世界和平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今年是中印建交60周年,我希望通过这次访问,增进中印互信,推动两国各领域合作与交流取得更大进展,把中印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提高到新的水平。

  辛格对温家宝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印度高度重视发展同中国的关系,珍视同中国人民的友谊,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温家宝总理的访问将成为两国关系史上新的里程碑。

  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重大问题坦诚、深入地交换了看法。

  外交部长杨洁篪等中方陪同人员以及印度人民院议长梅拉·库马尔、印度国大党主席索尼娅·甘地、财长慕克吉、外长克里希纳等政要出席了晚宴。 (记者杜尚泽、廖政军、王磊)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