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冰封黔高速 湖南怀新高速拥堵8小时后恢复通行

2010年12月16日 17: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12月16日电(吕高安 江钻 杨超 )今日凌晨,因贵州境内高速公路结冰严重,临时交通管制,导致湖南境内4公里的高速公路路段严重堵车。11时25分,经过紧急疏导,拥堵近8个小时的怀新高速新晃连接线恢复正常通行。

  受寒流影响,湖南、贵州境内连日突降大雪。16日凌晨3时30分,贵州境内高速公路结冰严重,当地高速公路管理部门临时采取措施,对高速公路进行交通管制,限制通行,造成与贵州交界的湖南怀新高速新晃连接线段堵车。

  随着车流的汇聚,至16日上午8时许,湖南境内4公里的高速公路路段严重堵车,贵州境内堵车达1公里左右,让司乘人员焦急难耐。

  接到怀新高速公路管理处情况汇报后,湖南省高管局局长冯伟林第一时间安排专人与贵州交通部门紧急协调。湖南省高管局副局长何海鹰整夜守候高管局监控指挥中心指导怀新高速疏导交通,并要求管理处安排工作人员携带方便面及矿泉水等慰问品赶赴现场,慰问、安抚司乘人员,同时启动紧急预案应对。

  当日上午11时20分许,贵州境内解除交通管制。经过怀新路政部门、交警的联合疏导,11时25分,湖南境内堵车路段交通恢复正常。

  因高速公路部门处理及时妥当,此次拥堵事件未造成严重后果,期间未发生一起交通、人员安全事故。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