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一艘越南籍货船在海南三亚倾覆沉没 25人失踪

2010年12月17日 13:36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截至17日上午10时,中国海上救助部门已经在北部湾海域成功救起2名落水逾20小时的越南籍船员。尚有25名越籍船员失踪,中国救助部门正积极调配救援力量,继续全力搜救。

  16日上午11时许,一艘名为“PHU TAN”的越南籍货船在海南省三亚市以西约110海里处倾覆沉没,27名船员全部落水。

  接越南方面求助报告后,中国交通运输部南海救助局启动海上应急救助预案,制定救援计划,派遣大型远洋救助船“南海救111”轮、救助直升机“B7303”联合出动搜救落水者。

  南海救助局根据风向、洋流调整救援方案,按照预估落水人员漂流方向,扩大搜寻范围。17日凌晨2时,陆续发现一些救生圈和水桶等疑似沉船漂移物。

  17日早上8时40分,“南海救111”轮在事发地西南约27海里处,先后成功寻获2名越方落水人员。2名获救者落水均已超过20小时。救助人员随后对其进行保温、食物补给等措施。

  在救援人员照料下,目前获救者生命体征较为稳定。与此同时,救助直升机再次从三亚起飞,飞赴现场再次进行搜救。(记者王攀)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