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海南儋州13名失去联系达5天的渔民被找到

2010年12月19日 18:45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19日在海南儋州白马井镇福村采访获悉,该村失去联系达5天的13名渔民被找到,人船安全。预计19日晚上返回白马井港口。

  据海南省儋州市白马井镇福村村委会主任麦瑞清介绍,12月14日6时失去联系的琼儋州11166号渔船已经找到,人船平安。目前正在返航途中,预计于19日夜晚抵达儋州白马井港。据介绍,12月19日凌晨,由多部门组成的海上搜救船队在441海域找到了琼儋州11166号渔船。据初步判断,该渔船因为机器故障,担心返航途中遇风,所以在该海域就地抛锚避风。

  据悉,琼儋州11166号渔船是一艘木质渔船,配有单边带电台、对讲机、救生筏、卫星导航仪等设备,船身长近20米,主要从事钓业生产,失去联系时船上共有13名渔民。

  据介绍,该艘渔船失去联系后,海南省委书记卫留成、省长罗保铭高度重视失踪渔民的搜救工作,批示要求儋州市、海南省海洋与渔业厅并公安边防、海上搜救等单位尽快查清失踪渔船有关情况,全力组织搜救失踪人员。自15日接到失踪报告后,海南省相关部门立即出动救援力量,经过4天多时间的搜救工作,于19日凌晨联系到失去联系渔船。(记者王存福)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