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江西九江县干部上班玩网游 被曝光并责令整改

2010年12月20日 12: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昌12月20日电(王剑)江西省九江县六个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在上班时间看韩剧、玩网游、下象棋被曝光。江西省机关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前在网上曝光该现象,并通报批评责令整改。

  据江西省机关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11月25日下午3点左右,监测点在九江县进行监督测评时发现,该县多个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工作纪律差,上班时间做与工作无关的事,上网看韩剧、玩网游、下象棋等。

  其中,行政服务中心运管所窗口一女工作人员在网上看韩剧,办事人员站在其身后观看数十秒都未被她察觉;房产局窗口一男性工作人员在网上玩扑克牌;气象局、环保局窗口各有一女性工作人员在网上看电视剧;发改委窗口一中年男性工作人员在网上下象棋,对于办事群众的提问丝毫不搭理;地震局窗口一工作人员上网玩游戏。

  九江县效能办经查属实后,责成存在问题的相关单位作出整改。对涉及问题的行政服务中心、房产局、地震局、运管所、环保局、发改委等单位在创业服务年活动年终考核扣考核分值1分。

  据了解,为严肃工作纪律,该县效能建设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下发了《关于提升窗口工作效能专项整治方案》,分别从加强值班管理、严肃查岗制度、明确处分规定三个方面进行明确,在全县各窗口单位形成常抓效能的长效机制。(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