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海南三亚捕捞船被风浪打沉 2人获救5人失踪

2010年12月20日 13:46 来源:南海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今日从交通运输部南海救助局三亚基地获悉,三亚一艘铁质捕捞船15日在三亚西南海域被大风浪打沉,船上7人全部落水。截至19日,已成功救起2人,其余5人仍下落不明。

  据了解,事故船只属于三亚某水产公司,为铁质捕捞船。12月8日出海作业,并于15日失去联系。18日下午,该公司向海南省海上搜救中心和交通运输部南海救助局三亚基地报警,并请求派救助力量搜救。

  经查,确认该捕捞渔船15日在三亚西南海域约75海里处被大浪打沉,船上7人全部落水。海南省海上搜救中心和交通运输部南海救助局三亚基地立即组织救援力量展开搜救工作,“南海救195”轮也在第一时间从三亚出发前往出事海域。

  19日凌晨,“琼临高11286” 渔船在该海域航行时发现了1名落水者并将其救起。19日凌晨6时35分,交通运输部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B—303直升机参与搜救,并于7时35分,在遇险海域发现一名趴在红色救生筏上的落水船员并将其求救起。

  目前,获救2人生命体征良好,救助力量正全力搜救其余落水人员。(南海网记者 冯丹)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