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马凯:努力推进行政学院“十二五”时期科学发展

2010年12月20日 15: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2010年全国行政学院院长会议于20日在京召开,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国家行政学院院长马凯在会上强调,各级行政学院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做好教学培训、科学研究、决策咨询等各项工作,推动行政学院“十二五”时期科学发展。

  马凯指出,各级行政学院要牢牢把握“十二五”规划建议基本精神,把对“十二五”规划的培训摆在突出重要位置,及时更新培训内容,合理配置培训班次,抓紧完善培训教材,认真做好全会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工作。紧紧围绕党和政府中心任务和工作大局,对“十二五”规划中提出的长期性、全局性、战略性问题以及重大而紧迫的现实问题,开展全面、系统、深入的研究,为政府决策提供有价值的科研咨询服务。

  马凯要求,各级行政学院要深刻认识“十二五”规划建议对政府建设和公务员素质提出的更高要求,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明确自身定位,注重发挥优势,突出办学特色,充分发扬民主,集中各方智慧,认真编制好行政学院“十二五”时期发展规划。

  据悉,国家行政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魏礼群主持会议。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省(区、市)行政学院负责人和国家行政学院全体干部和教职工共800余人参加会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